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超罕見混色眼瞳!這只白色貓貓擁有三色寶石眼睛,美得讓人窒息!

貓眼睛本身就十分迷人,不過這只白貓的眼瞳更特別,它一顆眼珠裡竟然同時有黃、藍雙色,再加上黑色瞳孔,像極了充滿靈性的“拉長石”。據悉,它是因為虹膜異色症(Heterochromia iridum)才會出現這情形。不過這對“寶石眼”讓它變得格外美麗又神秘,令人著迷。

這只白貓因為虹膜異色症,擁有一對奇特罕見的“寶石眼”。

虹膜異色症通常有兩種情況,較常見的是,兩眼睛的虹膜有著不同的顏色,比方說一眼藍、一眼綠或是一眼黃、一眼藍。另一種情形較罕見,就是在同一片虹膜(同一只眼睛)出現多於一種顏色。

這對“寶石眼”讓它變得格外美麗又神秘,令人著迷。

這只白貓就是屬於較罕見的情況,它的一隻眼睛裡同時有黃、藍雙色虹膜,讓它顯得更神秘又美麗。也有人形容它的眼睛像寶石中的“拉長石”(或稱拉布拉多石Labradouite),這種礦石集結了多種元素結晶礦物,層層交疊,在光線下改變照射角度時就能出現七彩光暈,但以藍、綠、黃、黑色為主。

拉長石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