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多大能洗澡 2個月後接種後2個星期

泰迪狗多大能洗澡,養泰迪的朋友們都知道,定期給泰迪清潔身上毛髮的衛生,對它的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因此家長們平時一定要做好它的日常護理工作。洗澡就是必須要做好的護理工作,那泰迪狗多大能洗澡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當泰迪犬出生2個月、接種預防針2個星期後,就可以給它洗澡了。洗澡前應該先讓它散散步,排出大小便,然後按順序洗澡。將泰迪犬放在36--38攝氏度的溫水裡,先把肛門附近的分泌物擦乾淨,再把海綿浸泡在稀釋幾十倍的洗毛水中,然後從泰迪犬的頭部向後洗,最後用清水洗。

為了避免洗毛水流入眼睛裡,可以把頭上的毛全部往後梳,用沾著洗毛水的毛巾輕輕擦洗。給泰迪犬戴上耳栓可以避免水流入耳內,注意耳內不要有殘留的水。泰迪犬弟弟比較容易弄髒,變成黑黃色,所以要仔細地用洗毛水擦洗,

髒的地方要特別用力擦洗。泰迪犬尾部和臀部的毛很漂亮,洗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最後,將適度的潤絲精倒人溫水裡,使泰迪犬的身體全部浸於液中,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提醒:洗澡之後,先讓泰迪犬抖落掉身上的水分,再用毛巾擦乾水漬,抱出來,用浴巾包好,把泰迪犬身上的水分儘量吸幹。在擦淨體表的水分後,還要用吹風機和梳子把毛吹幹整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