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貴賓犬美容的流行剪法

貴賓犬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給大家分享一下貴賓犬美容的流行剪法介紹:

1、春天剪法:適合於由梅雨季到仲夏的形勢。脖子與四肢較短的貴賓犬不適合。

2、克羅斯貝爾剪法:因強調分邊與線條,因此毛量較多,背線固定,比較適合於小型的貴賓犬。

3、貴族式剪法:有穿著短褲與上衣,帶著帽子,很灑脫的形態。可以掩飾齒形不好,嘴唇較薄、須較長等缺點。

4、波洛隆剪法:這種剪法因為須減掉很多被毛,所以皮膚的顏色會顯現出來。

5、瑪麗蓮剪法:可以修飾四肢較長而造成肩膀到頭頂稍微前傾的缺點。打緞帶的部位要遠離有明顯缺點的位置。

小貼士:

貴賓犬的耳朵比較長,蓋住了耳道,裡面的空氣不易流通,易積濕氣,容易患耳蟎和寄生蟲,是你特別需要注意的。如果你的貴賓犬耳朵有臭味,這可能是耳道內有寄生蟲。美容前一定要把耳毛拔乾淨,撒上耳粉,這會起到止痛和消炎作用。然後,將耳油滴入耳道,用手指輕輕按摩耳朵下方,使耳垢鬆弛;再用棉簽抹去多餘的油,並小心地把耳垢挖出來,最後滴進一些藥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