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兩個月大的狗狗怎麼養 每次只要求吃8成飽

兩個月大的狗狗怎麼養,兩個月的狗狗由於比較小,所以在飲食上面需要特別的注意,它們會因為生活環境的改變,顯著惴惴不安,可能會導致食欲不好,容易生病,這個時候要怎麼餵養,護理狗狗呢? 下面隨著愛寵物的小編來一起學習一下吧。

一隻狗狗從斷奶到6個月齡的養育階段,是培養優良狗的關鍵,小狗最難飼養的就是斷奶後一個月,也就是大體上兩個月左右大。這個時期的狗狗免疫還沒有全部做完,發病多,死亡率高,主要是由於飼養管理不當,使小狗的生長發育和抗病能力降低。斷奶後的小狗,食物中應有蛋白質,飼喂時避免吃得過飽,以少吃多餐為宜。

2-3月齡的小狗,每天喂4-5次,每次只要求吃8成飽,吃的過飽反而對它們沒有好處。小狗吃食時要照看好,以免弱狗吃不到食物,強者搶食過量。兩個月大的狗狗已經需要培養它吃食的好習慣,

避免成年以後暴飲暴食。

4-6個月以上的狗,除每天喂2-3次外,犬齒已長出,喜歡啃咬,可給些磨牙的東西。母狗在6個月齡左右性成熟,為了防止早配,應該分開飼養。分群飼養過程中,應注意把性情粗暴,愛搶吃食物的狗挑出,放入能相處的狗舍。

斷奶後的狗狗慢慢的從吃奶過渡到吃正常狗糧,這段期間的餵養是至關重要的。兩個月大的狗狗的飼養以少食多餐的餵食原則為好,這個時間段的狗狗相對比較脆弱,新主人一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