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三隻小狗一起沿街討食令人感動

早市開始,一起下山,早市結束,又一同返回

沿街乞討的乞丐們,繁華都市的商業街和過街通道內,不難遇到但是,3只小狗,結伴而行,沿街乞討,還是第一次聽說。就住在山上,每天都會下山乞討,住在附近的居民沒有不認識它而且,這3只小狗之間的感情特別深,懂得相互照顧,相互關心,可以說是相依為命。李家街道錦苑社區工作者郎女士告訴記者。

錦繡菜市場這條街上,每天上午都顯得異常熱鬧,生活味十足。就在這條街上,市民們總能看到三隻不同品種、不同顏色的小流浪狗,穿越於市場的各個攤位間,不停地向攤主搖尾巴乞討。

確實是沿街乞討,而且每次都是結伴而行。住在附近的居民陸先生告訴記者,每天早晨,市場上的人一熱鬧起來,3只小狗就會從附近的雷達山上下來,市場裡討要一些吃的,有時候還會趴在固定的一個位置,等待好心攤主給它餵食。

據陸先生說,時間久了,很多攤主都覺得它三個可憐,扔些吃的給它其實小商販們覺得它可憐,一定水準還是因為它三個特別聰明,特別懂事。好像通人氣一樣,似乎知道自己比較髒,所以每次討要食物時,都會和攤位堅持一定距離,搖尾巴乞討,而絕不會沖上去弄髒人家的攤位。攤主一旦把食物扔過去,就會搖著尾巴叫幾聲,猜應該是感謝的意思。陸先生說,更讓附近居民感動的之間的感情。

乞討得到食物後,三個歷來不會發生爭搶,而是和睦地分享。記得有一次,那只白狗受傷了,另外兩隻小狗就一直圍在身邊,幫它舔傷口,當時的場景感動了很多人。

昨日上午,菜市場附近,記者果然看到一隻白狗和一隻黑狗,正可憐巴巴地瞅著行人。據一些小商販說,往常都是3只一起的,今天那只黃狗不知道哪去了,大家都猜測可能是出意外了每次,早市散了,看著3只小狗往山上走的背影,心裡總覺得挺難受的,聽說它都是被人遺棄的社區工作者郎女士無奈地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