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和狗狗睡覺好嗎?主人和小狗一起睡好不好?

很多狗狗都有鑽主人被窩的習慣,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為了怕狗狗冷,很多家長還會主動與狗狗睡一起。然而,生活中和狗狗睡覺好嗎?主人和小狗一起睡到底好還是不好呢?

如果是以結婚的兩口子,主人當然不能和小狗一起睡咯。試問想想看,如果夫妻雙方其中一個每天夜裡摟著一隻狗睡覺,那麼這一定會給婚姻帶來麻煩,嚴重的甚至會導致家庭的破裂。

從狗狗的習性、脾氣、認識出發,要更好的培養寵物狗,主人也是不能和它一起睡覺的。如果一隻狗每天夜裡都被趕出主人的房間,他就會覺得自己遭到了“狗群”的驅逐。當然,如果是一群看門的狗或者一群獵犬,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因為它們會相互作伴。但是,如果是單獨和主人家生活在一起的一隻寵物狗,他就會覺得難以理解,為什麼一到睡覺的時間它就得回避,就得跟自己的“夥伴”分開。

生活中,主人應該給自己的寵物狗準備一個單獨的狗窩,不管是春夏秋冬都要嘗試訓練狗狗獨自睡覺。當然,你給狗窩安置的地方可以是盡可能靠近臥室的地方,或者是床的邊上。但是也注意一點,要避免狗狗半夜鑽進你的被窩,而且更不能讓狗狗養成於你一起睡覺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