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帶狗狗運動的十大注意事項

狗狗運動有利於狗狗的健康,很多的朋友都喜歡帶狗狗做運動,其實帶狗狗做運動需要注意很多的事情,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給大家介紹一下:

(1)、保證充足時間。狗主在帶狗狗外出時,要給狗狗留出充足的運動和玩耍的時間。這樣才能保證運動量。

(2)、切記不要在狗狗吃飽後就運動,很可能會引起消化問題。

(3)、要儘量避免在餵食前後讓狗狗運動。

(4)、多樣方式説明狗狗運動。慢跑、散步、爬山或陪狗狗玩叼飛盤的遊戲等都可以幫助狗狗增強體質,並能幫助它們在冬季控制體重以免狗狗發胖。

(5)、體質不好的狗狗要注意穿衣。特別是對於健康情況不好的狗狗,外出時可以穿上較厚材料製成的防寒服。

(6)、隨時提供清潔飲水。狗狗在戶外玩耍時,要注意給狗狗帶夠充足而清潔的飲用水。

(7)、防止狗狗凍傷。儘管我們鼓勵大家帶冬日裡帶狗狗外出鍛煉,但是遇到一些極寒的天氣,建議狗主就不要外出了,以免狗狗凍傷。

(8)、您要經常清潔狗床和更換床墊。這樣既有利於狗狗的健康,又可以保持室內空氣清新。

(9)、狗狗運動後,狗主注意不要將狗窩放在有過堂風的地方,以免狗狗休息時受風著涼。

(10)、注意風熱感冒。狗主帶狗狗外出運動時,

應注意禦寒注意防寒保暖。運動後被雨淋,風吹以及犬舍潮濕等都可引起狗狗感冒,嚴重的還可能誘發支氣管炎,肺炎等呼吸道疾病。預防感冒的有效措施就是防寒保暖,保持乾燥,防止冷風。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推薦閱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