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豎起尾巴是什麼意思?

狗狗的動作有不同的含義,比如說一會豎起來、一會垂下來、一會劇烈的左右搖擺、一會又高高的翹起來等。狗狗尾巴不同的狀態也有這不同的意思,那麼你知道狗狗豎著尾巴是什麼意思嗎?

寵物網小編說,有人曾經對狗狗進行過研究,總結說“狗只對有生命的物體搖尾巴,搖尾的作用相當於人類的微笑,狗尾巴的動作也是它的一種‘語言’。”當然,不同品種的狗狗其尾巴的大小、形狀也是不一樣,然而它們其尾巴動作表達的意思應該是類似的。

比如說,當狗狗豎著尾巴的時候,可能是它見到主人非常高興非常興奮的時候。

簡單總結愛犬尾巴不同動作的含義,一般來說當狗狗尾巴豎著的時候表示它心情還不錯;尾巴高高翹起的時候,表示它心情挺喜悅的;而當狗狗尾巴下垂的時候,或者是將尾巴夾在後腿之間,這就表示狗狗很膽怯,它可能遇到危險了;如果狗狗尾巴迅速水準地搖動,這就代表狗狗心情平和,象徵著它目前很友好的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