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被狗咬傷 竟要求當場將狗處決

據臺灣《聯合報》報導,臺灣一朱姓男子今年二月行經臺北縣三峽鎮中正路時,遭一條中型犬咬傷左小腿,狗主人林營輝當場道歉並表示願意賠償,沒想到朱開出的和解條件之一竟是“當我面前處決狗”;林拒絕,朱立即提告,臺北板橋地方檢查署昨天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今年2月1日下午,朱姓男子步行經過三峽鎮中正路二段時,林營輝所飼養的中型土狗突然竄出鐵籠攻擊,咬傷朱的左小腿,但傷勢輕微。

林營輝見狀趕緊道歉,願意賠錢和解,朱姓男子卻開出三條件:一、將狗在我面前處決;二、若不願意將狗處決就賠償五萬元(新臺幣,

下同);三、我將保留後遺症追訴權。林營輝拒絕處決自己的狗,又認為五萬元金額太高,朱於是向警方報案,製作筆錄時還把這三個和解條件記載於筆錄當中。

由於朱姓男子態度強硬,和解不成,只好送警偵辦,認定林未把鐵籠鎖緊,導致小狗跑出傷人,觸犯過失傷害罪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