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豚鼠特工隊》帶火寵物市場 寵物豚鼠走紅

去年底上映的一部3D電影《豚鼠特工隊》帶火了寵物市場,記者昨天(16日)從十裡河、海澱等寵物商店獲悉,繼龍貓、倉鼠、貂之後,豚鼠成為新一輪走紅熱賣的小型寵物。

“這不是《豚鼠特工隊》裡的豚鼠嗎?”不少顧客一進寵物店就認出了銀幕上的熟面孔。“電影上映後,買豚鼠的人也多起來,差不多每天能賣出三四隻。”在海澱區經營連鎖寵物商店的一位店主表示,他還把電影海報貼在店裡,給豚鼠作宣傳。


好萊塢的電影向來愛拿小動物說事,這部《豚鼠特工隊》是以豚鼠為主角的動物版007,電影裡的豚鼠精通電腦,

武藝高超,而在寵物店裡,記者看到真實版豚鼠眼睛溜圓,身上黑棕白三色皮毛油亮,胖乎乎的身材憨態可掬,見人就躲,更願意縮成一團。

“豚鼠又叫天竺鼠、荷蘭豬,不過荷蘭豬身上是順毛,豚鼠是逆毛。”十裡河寵物達人店主趙女士告訴記者,原產于南美的豚鼠性情溫順,不咬人,喜歡安靜、乾燥、清潔的環境。目前豚鼠的市場售價每只在500元以上,每月的飼養費用在20多元,一般35歲以下的青年人更願意飼養這種小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