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愛犬和愛人 出差時你更惦記誰?

愛犬和愛人,當你出差時思念誰更多一些呢?美國一家機構的調查結果顯示,1/3的美國養犬人承認,他們出差時惦記狗寶寶甚于想念自己的伴侶。

據英國媒體3月15日報導,這家機構對1000多名養狗人士進行的測試表明,近90%受訪者表示,在一天勞累的工作結束後,他們發現寵物比愛人更急於見到自己,寵物也更容易覺察出他們今天是否過得開心;1/7的受訪者說,他們曾至少一次與愛犬做出同樣的表情,他們還聲稱能看懂自家狗狗的表情。

報導說,無論你相信與否,超過30%的受訪人坦言,當他們長時間凝視愛犬那雙棕色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時,

他們感受到的是一種完全不需要語言的交流。

事實還遠遠不止這些。

許多美國人說,情緒低落時,他們首先會向“四條腿的朋友”尋求慰藉,然後才會找朋友和家人幫助。與愛犬出去散步的感覺甚至勝過同最親密的朋友出去散心。近2/3的美國人認為,心情難過時,狗比最親近的人更值得依賴。

如此看來,難怪那麼多美國人承認,外出旅行時把狗狗關在家中的內疚感超過了讓朋友或愛人獨守空房的感受。與人類相比,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可能更能讓人感到愉悅和放鬆。狗已成為人類的一種情感寄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