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讓自己的愛犬和其它狗和諧相處

帶著狗狗出去溜達也是現在很流行的一個因素,但是很多的狗狗在一起就會發現他們由於性格的差異他們會看似不怎麼和諧起來,

很多時候真希望讓自己的愛犬和其他的狗狗和諧相處下去!

1、對於初次見面的兩隻狗,主人不應該勉強讓它們和諧相處。而是要從始至終觀察它們會採取何種行動,如果狗狗的尾巴突然向下垂或是顫抖,就不能勉強讓它們接近。

2、初次見面的狗狗會用互相聞尾部的方式來打招呼。它們會通過這種行為互相識別對方是哪裡的、什麼類型的狗。可以說,採取這種行為的狗都是尚未完全適應環境的狗。

如果您的狗狗非常膽小,僅僅是靠近其他的狗就會顫抖、戰戰兢兢的話,就不要勉強它去和別的狗和諧相處。因為這樣,反而會讓狗狗承受不必要的壓力,甚至有可能引發心理疾病。這種情況下可以考慮帶小狗去醫院,

至少要讓它老實地待在主人的身邊。

3、在愛犬極端厭惡的情況下,不應該勉強它們互相靠近,應該給它們一些時間。本來就比較神經質的狗狗不擅於面對別的狗,所以,著實要花費一些時間。

4、如果狗狗過分地不能適應環境,在訓練的時候,就要找比自己的愛犬年齡大而且性格開朗的狗來協助訓練。最開始的時候,主人也可以抱著自己的愛犬。

如果花費了很多時間也沒有奏效,就不要勉強它們彼此靠近了。同性的狗狗多數情況下都無法和諧相處,有時候甚至會大打出手,讓人束手無策。另外,在幼年時期有 過恐怖經歷的狗,更難以接受其他的狗。在開始讓狗狗熟悉其他狗的訓練之前,要再一次認真考慮好,

到底要讓它們的關係好到何種地步,之後再開始訓練也為時不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