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德文卷毛貓多少錢 它們的毛髮易於打理

德文卷毛貓多少錢,德文卷毛貓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貓咪,它們的體毛是相對比較好打理的,家長不需要太過於擔心掉毛的問題。那德文卷毛貓多少錢呢?或許很多觀眾德文卷毛貓的朋友會有疑問,德文卷毛貓在市場上的價格在3000元左右。

德文卷毛貓的誕生來自一個獨一無二的突變。他們的大眼睛、短口套、凸出的顴骨以及寬大而低位置的耳朵使他們看起來有獨特的小精靈特徵。德文卷毛貓擁有優秀的中型身軀,身上覆蓋著柔軟、捲曲又有特別手感的被毛。在德文卷毛貓上發生的突變,造就了德文卷毛貓的波浪毛髮並沒培育在其他品種中。德文卷毛貓是非常機靈且活潑的貓,並且對外界表現出充滿活力的好奇心。

毛髮特徵:德文卷毛貓的另一特點是易於打理,洗澡後只要用毛巾輕抹或曬曬太陽即可。它的脫毛情況相當輕微,

甚至不容易被發覺,適合一些對貓毛敏感的朋友。卷毛貓的皮毛近似貴賓犬,既便於梳理又不易因掉毛而引發主人的過敏反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