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購買到品質有保證的狗糧?

泰迪狗狗每日應該吃多少呢?儘管寵物食品包裝上有建議一天應該吃多少合適,但是每只寵物的餵食量並未有一定的標準。

而且不同的泰迪犬飯量也是不同的:比如成年泰迪要比幼犬吃得多, 懷孕的泰迪也要比不懷孕的時候吃的多,活動量大的泰迪也要多吃。

最安全的方法是:多觀察泰迪狗狗的進食情況,如果每頓飯泰迪狗狗吃完無不良反應,大小便也正常。那麼這頓飯的飯量就是合適的。

同時狗主在給泰迪更換狗糧的時候,一定不要立刻更新,一般來說最好用10天時間逐漸換食。換食過快可能引起泰迪腸胃不適。

寵物網小編介紹,給泰迪增減的飯量以不超過原餵食量1/10泰迪在幼犬期間及懷孕階段體重變化較大, 建議每兩周就調整一次餵食量, 在增減餵食量的速度上也不宜過於突然, 建議每次增減的量以不超過原餵食量1/10為原則.

此外在轉換食物時, 請飼主務必留意新食物的建議餵食量, 各種廠牌食物的能量密度(每杯/罐所含的卡路里) 不盡相同, 這也是決定餵食量多寡的主要原因, 某些能量密度較高的食品無需餵食多量。

更換狗糧的週期給泰迪狗狗用新品牌替換舊品牌一般需要10天以上的時間。

喂之前先把新狗糧和現用自製食品(或者其他牌子的寵物食品)混合攪拌均勻,然後每天逐漸增加新犬糧的比例,

直到完全換成新狗糧為止。 每天加減10%,這樣到了第十天就可以100%的狗糧更換完畢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