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樹叢浣熊獵犬的性格 該犬性情平和

樹叢浣熊獵犬的性格,家裡飼養的寵物犬一般會選擇性格比較溫順的,而且飼養難度不大的犬種,樹叢浣熊獵犬是一種比較理想的家庭犬,但是該犬由於運動量比較大,需要飼主經常帶它們出去散步,那樹叢浣熊獵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源自於英國的獵狐犬,此外還包括19世紀時一隻被偷走的狗,培育它來增加速度和趕獵物上樹的能力。現今仍然用於獵浣熊和負鼠。

該犬不僅是一種專門捕獵浣熊的獵犬,還能幾隻一起圍獵雄鹿、熊和其他大型動物。無論是寒風凜烈的嚴冬,或是豔陽高照的酷暑,該犬都能甘之如飴,它的膽識和大無畏的獵犬精神,正是它馳騁獵場的最大本錢。

性格

這種犬對主人非常友好的獵犬具有天生的保護意識,不懼怕任何惡劣的氣候,體格健壯。性情平和,喜歡外出,且友善。作為一個依靠嗅覺工作的獵犬,

應該能與其它獵犬緊密配合,允許有所保留,但決不能羞怯或兇惡。一般適合小孩,運動量非常大,不太適合城市生活,被毛應該經常梳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