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牧羊犬的形態特徵 體型很協調

比利時牧羊犬的形態特徵,比利時牧羊犬屬於牧羊犬種比較受歡迎的犬種,該犬性格活潑好動,是非常出色的工作犬,現在也有很多家庭把它們當做寵物犬來飼養,那比利時牧羊犬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比利時牧羊犬具有很強的警戒心,不僅機靈警惕,還非常的聰穎,正是因為這種特性,一直有很多比利時牧羊犬從事著在安全、護衛方面的工作職責。

比利時牧羊犬對於主人非常的熱愛並且忠誠。對於主人的命令,它非常的專注並且總是能夠付諸到行動,從保護主人的羊群,擴展到保護主人、以及主人的財產。

比利時牧羊犬不會無原因的攻擊陌生人。雖然說比利時牧羊犬對於陌生人會保持高度的警惕並密切的關注,但並不會沒有原因的無緣無故的採取攻擊行為。從它與人類的關係上來說,整體上是友善的。

比利時牧羊犬特徵的外部表現是:體型非常的協調,站立時呈正方形的比例,外部輪廓結實又簡潔,大腿部的肌肉相當的發達,身體披毛依據其不同的品種長短有別,但通常都比較濃厚,可以適應各種不同的環境或者天氣變化。

比利時牧羊犬特徵並不僅僅局限在以上幾點,依據其具體的品種,在外形上會有相對較多的差異。但從整體來看,這是一種相對高大結實的戶外犬種,也是一種比較適合守護家庭的工作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