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安納托利亞牧羊犬的形態特徵 平靜而謹慎

安納托利亞牧羊犬的形態特徵,安納托利亞牧羊犬是一種比較安靜的狗狗,它們是比較謹慎而且聰明的,而且安納托利亞牧羊犬能適應各種氣候,是一種適應能力很強的犬種,那安納托利亞牧羊犬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形態特徵

身高:71釐米~81釐米

體重:41公斤~64公斤

壽命:10-11年

安納托利亞牧羊犬毛色:多種顏色或任何顏色。

體態:警覺時三角耳朵立起,輕微下垂的黑色嘴唇,頸部較粗,肌肉發達有力,平展密實的短毛,厚厚的細絨毛,長長的四肢張開站立,腳掌結實有力,腳趾弓形,爪短。

優點和缺點:健壯勇敢。有時很頑固,需要有經驗又溫和的主人來訓練。

氣質:警覺且聰明,平靜而謹慎。天生具有保護性,它勇敢,而且適應性很強。它非常忠誠。天生具有很強的領地保護觀念。它會對陌生人持保留態度,如果陌生人但在其領地以外時,

問題不大。這一品種通常不會做出活潑的反應。支配欲過強也屬於缺陷。

毛髮

黑色和白色;黑色、白色和棕褐色;黑色;深褐色;金色;灰色;赤棕色;黑斑紋;紅棕色;金色和白色;藍色帶棕色斑點;奶油色;棕褐色和白色;黑色和棕褐色。

毛髮:被毛有短的(約1英寸長,不緊密)、有粗而松的(約4英寸長),頸部的毛髮和鬃毛比較長也比較厚。濃密的底毛是身體各部位都有的。耳朵邊緣、腿、臀部和尾巴上有羽狀飾毛。顏色:任何顏色和斑紋都可以接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