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威爾士跳獵犬的智商 智商排在第31位

威爾士跳獵犬的智商,威爾士跳獵犬是一種比較有魅力的犬種,該犬屬於中型犬,是比較理想的家庭犬,不過要注意該犬的運動量還是比較大的,因此需要經常帶它們出去散步,那威爾士跳獵犬聰不聰明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威爾斯激飛獵犬是一種獨特而古老的品種,他的得名是因為他的捕獵本領,而不是與其他有什麼關聯。他是一種有魅力的狗,身材靈便,顯得壯實而不粗糙。他的身材緊湊,腿不是很長,其結構明確顯示出能完成艱苦的工作,且耐力持久。威爾斯激飛獵犬顯得比較長,是因為傾斜的前軀角度和發達的後軀的關係。作為一種獵犬,他應該顯示出在工作條件下的發達的肌肉。

在犬種智商排名中英國跳獵犬智商排在第31位,智商屬於中等水準,所以它們的可訓練性也是比較好的,一般主人在訓練時一個指令說一次它們就可以很好的執行,

是一種服從性和忠誠度非常高的犬種。

瞭解了有關威爾士跳獵犬智商之後,朋友們如果想飼養一隻可愛的中型犬在家裡,同時主人也有較多的閒置時間帶它們外出活動或散步的話,威爾士跳獵犬是一種非常好的選擇,不過這種犬每天都需要食大量的肉類,主人每天都需要做狗糧給它們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