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布列塔尼犬的性格 是警覺性高的犬種

布列塔尼犬的性格,布列塔尼犬在國外的飼養率是比較高的,是比較理想的家庭犬。但是飼養布列塔尼犬的家長要注意該犬耳朵的清潔,由於該犬的耳朵屬於長毛垂耳型,清理起來是要比較細心的。那布列塔尼犬的性格怎麼樣呢?讓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布列塔尼獵犬作為獵犬所具有的值得稱讚的品質在美國受到普遍的厚愛。它較小的體形和天生的狩獵品質滿足了現代美國女性狩獵者的需要。它一流的嗅覺和強烈的獵取欲是這一犬種兩個最主要特性。它較小的體形使它比某些較大體形的獵犬更適合生活在城市裡。它的視力和聽力以及較小體形所能達到的範圍,使它更適合今天附近有交叉密集的公路網和柵欄的狩獵場所。

許多布列塔尼獵犬飼養者都抱有這樣的想法:既想要它有漂亮的外表,又想它是一個好獵犬。基於這一目的,

展示布列塔尼獵犬的比賽在美國已有近30年了,30年來該犬種有150多頭犬贏得了既有漂亮的外表,又是狩獵能手的雙重冠軍頭銜。

性情

是一種興奮、警覺性高的犬種,既溫順,又不易受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