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布列塔尼犬怎麼訓練 要掌握訓練方法

布列塔尼犬怎麼訓練,寵物犬的基礎訓練課程有很多,家長可以根據狗狗的特性給它們進行一些簡單的訓練,這樣能讓它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那布列塔尼犬怎麼訓練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布列塔尼犬的“回去”訓練。

布列塔尼獵犬作為獵犬所具有的值得稱讚的品質在美國受到普遍的厚愛。它較小的體形和天生的狩獵品質滿足了現代美國女性狩獵者的需要。它一流的嗅覺和強烈的獵取欲是這一犬種兩個最主要特性。它較小的體形使它比某些較大體形的獵犬更適合生活在城市裡。它的視力和聽力以及較小體形所能達到的範圍,使它更適合今天附近有交叉密集的公路網和柵欄的狩獵場所。

許多布列塔尼獵犬飼養者都抱有這樣的想法:既想要它有漂亮的外表,又想它是一個好獵犬。基於這一目的,展示布列塔尼獵犬的比賽在美國已有近30年了,

30年來該犬種有150多頭犬贏得了既有漂亮的外表,又是狩獵能手的雙重冠軍頭銜。

布列塔尼犬的訓練:

為了使愛犬知道自己的犬舍,應從小犬時期開始訓練。主人帶犬外游返家時,應使小犬自己能回到犬舍,此時要喊“回去”以便小犬能聽懂而回犬舍。訓練方法是強制使犬進入犬舍並大聲喊“回去”。

這樣反復練習,如果愛犬能聽懂命令而進入犬舍,則撫摸它的頭部以示獎勵。當然,小犬對每日反復的“回去”命令,偶爾也會不聽從,此時應以棍棒敲打屁股,一定要它絕對服從命令。只要主人有耐心多次反復進行這種訓練,小犬聽到“回去”的命令後一定會自行進入犬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