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新時代,貓咪與狗狗的同居技巧

餵食技巧

貓在高處吃,狗在低處喂,餐具離得越遠越好。貓狗尚未完全熟悉之前一定不要把它們的餐具放在一起,因為有的小傢伙出於“護食”心理,將主人擺在一起的兩份食物都當作自己的,而將另一方視為入侵者。所以,雙方要保有自己的獨立餐廳。

至於“餐廳合併”的實施日期嘛,就要慢慢走著瞧了。你也別遺憾,有的人家貓狗同居都好幾年了,還自己吃自己的呢。平安是福嘛,只要不餓著,大家怎麼都行啊!

分開吃才吃得香

貓狗吃的內容和方式都不一樣。貓咪吃食很有節制,你可以給它準備一天的食物和清水,

自己就可以放心地出門,該幹嗎幹嗎了。貓咪的食物也會讓狗饞得不行,可將食物放到較高的位置,你可以為貓搭跳板,只要狗夠不著就行。

狗和貓相比,相對不挑食,對吃永不疲倦。你只能定時喂,千萬不可將它一天的食物一次性準備好,它可能真會在10分鐘內就解決掉。

最壞榜樣

對著兩套餐具,貓狗為了“吃的權利”大打出手。當一方走近覓食時,另一方會相當不客氣地發起攻擊,其結果當然又是一場“狗仰貓翻”的惡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