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阿富汗吃完驅蟲藥後有什麼反應呢


阿富汗獵犬驅蟲是阿富汗每年都需要做的免疫之一,通過吃狗驅蟲藥方式來清除體內的寄生蟲,對於阿富汗的健康很有益處。通常狗驅蟲藥是根據體重來確定吃多少量的,所以如果你沒帶阿富汗去醫院,最好在去以前給阿富汗先稱一下體重,然後再給阿富汗去買藥。

在這裡重要說一下阿富汗吃了驅蟲藥以後都有哪些反應,以便家長們參考:

阿富汗吃了驅蟲藥的反應一:沒事兒人型

在吃完驅蟲藥以後,阿富汗完全沒有任何反應,有些阿富汗皮實,腸胃功能好,主人就少操心了。對於這種沒有任何不適反應的阿富汗,

你可以在它吃完藥以後兩個小時別給它吃別的東西,這樣可以更好的發揮藥力。

阿富汗吃了驅蟲藥的反應二:打蔫型

這種類型比較常見,說明阿富汗對藥物有一定的反應,不舒服但是能自己扛著,可能會有輕微的嘔吐和拉稀,吐完拉完找地方趴著了。這時主人不要打攪阿富汗休息,但是要觀察它的精神狀況,給它備好清潔的水,等過個一天半天肚子沒那麼難受了就緩過來了,開始要吃的了。

阿富汗吃了驅蟲藥的反應三:狂連拉狂吐型

有的阿富汗對藥物反應比較激烈,比如腸胃弱或者年老的阿富汗,吃了藥會又拉又吐甚至是嘔吐到沒的可吐卻還在做吐的動作,拉到沒的可拉的地步。

嘔吐太多會嚴重脫水,所以給阿富汗的水一定要充足,雖然有可能剛喝完水就又吐出去了。安慰一下你的阿富汗,讓它感受到你的關心,等藥勁過了,阿富汗會慢慢好轉的。但是如果超過24小時這樣的情況還是沒有好轉,比如阿富汗不想吃東西甚至連水的喝不下了,就要趕緊送醫院了。

其實總的說來,阿富汗的驅蟲藥對阿富汗的腸胃是有刺激性的,象上面說的打蔫和嚴重拉稀和嘔吐,驅蟲藥的效果也會相應的打折扣。如果你的阿富汗腸胃不好,平時就很容易拉稀或是吐,我個人覺得不用完全按照醫生說的空腹服藥或是藥後幾個小時不要吃東西。可以考慮把藥弄碎混在糧食中給阿富汗吃,但是也不要讓它吃得太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