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阿富汗獵犬驅蟲方法有哪些 多大開始驅蟲預防

阿富汗獵犬驅蟲,阿富汗獵犬是非常有魅力的犬類動物,但是在成長的過程中,仍然避免不了生病,尤其是阿富汗獵犬蟲子的危害,所以,等阿富汗獵犬到了一定的時候,要按期給阿富汗獵犬進行驅蟲。

首先,在阿富汗獵犬處在幼年時期時,主人應該在阿富汗獵犬三周齡時做第一次驅蟲,直到16周齡這段時間內,應該每2-3周驅蟲一次,以後在6個月及12個月齡時再驅蟲。同時在阿富汗獵犬6周齡的時候,必須開始做預防注射,第二針約在2-4周以後。給寵物狗做預防注射一定要選擇到專業的寵物醫院進行,而且專業的獸醫會依據當地犬只疾病流行狀況做適當的調整與安排,給寵物狗注射合適的疫苗,以保證它的身體健康。

阿富汗獵犬毛髮的日常護理非常重要。主人應該堅持每天用梳子梳理阿富汗獵犬的毛髮,防止毛髮打結,預防脫毛,清除毛髮上的污垢,

保持毛髮的光澤飄逸。在梳理毛髮的時候,主人如果發現毛髮有打結的情況,切忌用手去抓毛,主人應該用針梳一點一點的將打結的毛髮挑開。在將打結毛髮都清理乾淨後,主人可以先用乾淨的溫水順著毛髮沖洗阿富汗獵犬的身體,然後再用捂毛梳進行按摩,在按摩後再沖水,最後用大毛巾將毛內的水吸幹,然後在用吹風機將阿富汗獵犬的毛髮徹底吹幹,防止寵物狗著涼生病。

如果是不大的狗仔就比較危險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化驗一下是不是細小病毒,就是俗稱的翻腸子。其實它事一種病毒而不是一種生理現象,最好再早期及時治療。你區醫院化驗一下CPV,再做個血常規看看。

需要吃藥打蟲,最好先去醫院做個便檢,

再針對性的用藥。

另外,因為寄生蟲引起的拉稀,在BB裡可能會看到血絲,反過來,如果看到這樣的BB,最好化驗確定。建議三個月驅蟲一次,徹底杜絕這種現象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