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捕鼠梗犬的形態特徵 該犬大腿長而有力

捕鼠梗犬的形態特徵,捕鼠梗犬是一種比較可愛的小型犬,該犬活潑好動,是比較愛叫的狗狗,想要飼養一隻捕鼠梗犬的家長要做好心理準備哦。那捕鼠梗犬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作為捕鼠犬而聞名的犬種是總統希歐多爾·羅斯福最喜歡的打獵伴侶犬。捕鼠是美國和英國兩個國家工人階級比賽的一種活動。小獵犬因其結實壯以及本能的撕咬與搖動的行為而被進行過繁育。當英國捕鼠犬落戶美國時,將它們用於松鼠、浣熊甚至鹿的狩獵,提高了它們的體型。這是一種極度活躍、充滿激情、一貫靈活的品種。同時,該體型中最小的犬可充當一種精巧的家犬,較大的犬最適合於頻繁的戶外活動。要根據實際情況,正確把握,因而要知道該捕鼠犬的個性與需要。斯巴凱小型捕鼠犬更犬是由英國平滑獵狐犬更犬、曼徹斯特犬更犬和威皮特犬進化而來。

後來逐步演變成美國的一種獵兔用的短腿小獵犬和義大利灰獵犬。它們都具有溫順且狩獵能力強的本性。

毛色特徵: 多種顏色或任何顏色。

體態特徵: 頭部呈梨形,寬大,完美,後腿肌肉豐滿,大腿長而有力,耳豎立,也可折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