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芬蘭拉普獵犬的形態特徵 該犬強壯有力

芬蘭拉普獵犬的形態特徵,芬蘭拉普獵犬的幼犬與阿拉斯加幼犬在外形上是有很多相似地方的,因此要對芬蘭拉普獵犬的外形特徵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才會更好區分它們,那芬蘭拉普獵犬外形特徵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身高:雄性芬蘭拉普獵犬肩高18.1-20.5英寸(46.0-52.0釐米) 雌性芬蘭拉普獵犬肩高18.1-20.5英寸(46.0-52.0釐米)

體重範圍:雄性芬蘭拉普獵犬體重44.1-46.3磅(20.0-21.0公斤) 雌性芬蘭拉普獵犬體重44.1-46.3磅(20.0-21.0公斤)

頭部(頭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鏡、嘴部、口吻、鄂部、牙齒)

頭部:強壯有力,方形的頭蓋骨。 鼻子:最好是黑的,但與毛色協調。 頜/牙齒:頜部有力,剪狀咬合。 眼睛:深啡色,與毛色協調,橢圓形。眼神溫柔並且表達友好。 耳朵:中等大小,直立或半直立,呈三角形。

芬蘭拉普獵犬的軀幹(頸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軀體前部、皮膚)

頸部:長,強有力,有明顯的長鬃毛。 肩部:有強壯的肌肉。

背部:強而直。 腰部:短,肌肉發達。 臀部:中等長度,發達,略微傾斜。

四肢(前驅、肩部、上肢、膠骨關節、膠骨、足掌、後軀、大腿、飛節、關節和飛節指甲)

前軀:強壯的骨骼。 前臂:強壯,垂直。 肘部:靈活。 腳:圓拱,橢圓形而非圓形,密集的毛覆蓋。 後軀:骨骼強壯,功能強大,從後面看直和平行。該軀角度清楚標明。 大腿:中等長度,不是廣泛的發達的肌肉。 蹠骨:比較短,大且垂直。

尾巴

尾巴:位置相當高,中等長度,有足夠的毛覆蓋。

步態/運動

腿平行移動,小跑或飛奔。

失格條件

缺陷:任何與上述各點的背離均視為缺陷,任何身體或行為上明顯表現失常之犬均為失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