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的歷史起源

訓羊犬確切的起源時間是值得思索的,但是,可以明確的是犬被人們用作放牧之後,人們在世界範圍內繁育出各種牧羊犬,用來保護家畜。文明之初,個人財富的衡量標準是山羊、綿羊和牛等家畜的數量,所以人們最關心的是繁育可靠的犬去驅趕和保護這些家畜。各種牧羊犬的警戒、機智和可馴養的品質是為人所關注的。

牧羊犬會保護家畜而不僅僅是像野犬一樣只是去救護它們。順從于主人的命令並做出反應的能力,是將家犬與其他野犬區別的標誌。工作能力是繁育各種牧羊犬的指標。

羅馬人將機警的護羊犬引到英國的以色列。各個凱爾特部落很快繁育出自己的牧養犬品種為牧業服務。這些犬與當地犬融合橫變成後來的威爾士牧羊犬、北方牧羊犬、高地牧羊犬和斯考特柯利牧羊犬等等。當邊境柯利牧羊犬的祖先在以色列發展起來,他的蘇格蘭血統在用來描述這種犬的蘇格蘭俚語"柯利"中被證實了。

1800年前"湯瑪斯?貝維克"的木刻版畫中四足動物的歷史,描述了今天或溫順或兇惡的各種動物。更有甚者,18世紀蘇格蘭的桂冠詩人羅伯特?博恩斯詳細描述了邊鏡柯利牧羊犬的重要性。

1860年,在英國舉行的第二屆犬展中,斯考特牧羊犬出現在伯明罕的犬展上。稍後,在去巴莫諾的途中,維多利亞女王看到了她的第一頭柯利犬,

而成為這一品種的支持者。也就是在這時現在的牧羊犬開始從傳統的牧羊犬分離開。然而,今天的邊境柯利犬,仍然是真正的工作犬,與它們的祖先區別不大。R?J洛?德、王子獲得了牧養犬鑒定委員會的讚譽。

1876年,他帶著100只威爾士綿羊到亞歷山大公園展出,其中3只曾被引到該公園偏遠角落的綿羊被選出並被帶到遠處的山上放生。牧羊犬的職責是把這些綿羊驅趕到公園中間的一個小圍欄裡。《畜牧雜誌》描述了旁觀者對這些機智犬的驚訝。主人的手勢和口哨是這些犬的惟一指令。與別的能力相比,這種驚人的能力是最希望保留的。作為世界範圍內的牧羊犬的原始品種並以順從、易於馴化和外觀樸素著稱的邊境柯利犬獲得了牧業集團的確認,

並在1995年10月1日用作全面識別模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