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賽時邊境牧羊犬的注意力

邊境牧羊犬

一場比賽進入BIS角逐時,都是激動人心的,從小組賽比到全場冠軍的決賽,其間漫長的過程,指導手和SHOW DOG都已十分疲憊,

這時狗的注意力也會受到影響,因為注意力不夠集中,與冠軍擦肩而過實在可惜!狗的注意力是否集中有他的先天性,但是後天培養也很重要!

通常在小狗三個月左右就開始進行訓練,大致如下:首先將小狗置於美容桌上,適當的進行安撫!讓他對美容桌沒有畏懼感,用一件他喜歡的物品(玩具;食物)和他玩耍,讓他感覺到在美容桌上是很愉快的事情。給他食物作為獎勵。

開始訓練時,不要急於讓他站在美容桌的前沿,可以將食物置於他的嘴前,讓他頸部向前伸,帶動身體向前,引領他將前足放在美容桌的前沿,讓他安靜的站立,眼睛平視你右手的食物,左手可以調整他後腿的站姿,他站好POSE後,就可以用食物獎勵他。

在訓練的過程中,可以用語言來鼓勵他和下達口令,我會在要求他注視食物時下達“Stay”的口令,他注意力停留在食物上的時間從2-3秒開始慢慢的增加。每次的訓練時間不要超過10分鐘,他就會很高興和你來做這樣的遊戲。

總之,所有的訓練都是由淺至深;由易到難,切不可急功近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