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對於狗狗名字的約束

犬的姓名不是為了向世人展示其血緣的長短,只是為了使每一隻犬很方便的區別於另一隻犬。德國協會開始時只在犬繁育冊上注明犬主或繁育者的姓名,而當犬主更換時,就產生了混亂。

最好的方法是,找到一個與繁育者自己的名字無關的稱呼。犬協創始人施迪凡尼茨將他的以HektorLinkrhein為名購買的犬,改為HorandvonGrafrath。Grafrath是他的住址,這很合乎邏輯:Grafrath的Horand。

一般犬的姓氏都與繁育者本人、他的住址、繁育場的場址或地理上的某種特殊聯繫有關。當然不排除具有想像力的姓氏。為了避免重複,犬協要統一註冊、管理。協會成員也可請協會代為起名,

有十個可供選擇的名字,從“最希望的”直到“可以接受的”。

重要的是一個已經註冊的姓氏,以後便不能改變。原因是:繁殖活動要對犬種負責,不能將它的名字換掉,代之以新的名字而繼續用來繁殖。

每個人只能登記一個繁育場,如果他放棄繁育,這個姓氏將被封存30年,30年後才能被重新使用。

協會中有些繁育場是在20、30年代建立的,至今仍在卓有成績的繁殖德國,這些繁育場大多由創建者的子孫們經營著。

在協會中有一點是可能的:由於繁育者的健康及年齡問題,不能再繼續繁育犬,則在他的有生之年,允許將繁育場的名字轉到他的子孫名下。

當然,犬名的選擇也是有規律的。繁育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

隨意給犬起名字,但為了區分是哪一窩崽,同一窩幼崽的名字必須以相同的字母開頭。對同一位繁育者來說,他的第一窩幼崽,一般以“A”開頭,第二窩以“B”開頭,依次類推,直到“Z”,然後再重新開始。為避免重複,繁育者都備有養殖手冊,所有起過的名字都在此登記。

除此之外,繁育登記辦公室還要檢查所有的名字。而購買者卻是自由的:他可以將叫做“戴安娜”的母犬,改為“卡蜜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