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海藻粉對於狗狗毛髮有什麼好處

對於只餵養狗狗的行外人可能不知道海藻粉是幹什麼用的,但是作為寵物美容師我們肯定知道,在給狗狗洗澡完了以後,寵物美容師對於毛髮不好的狗狗,都建議家長給狗狗吃海藻粉。可見海藻粉對於狗狗美容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海藻粉相比於狗糧來說具有更高的營養價值,狗糧主要的作用是給狗狗提供能量上的需求,而美毛的效果作用甚小。所以狗狗毛髮不好還是要通過海藻粉來實現。我們具體看一下:海藻粉對於狗狗毛髮有什麼好處?


1、減少寵物皮膚病的發病率,加速皮膚的痊癒,促進傷口的癒合.防止過敏。


2、提供大量.安全.優質.吸收好的天然鈣質來源,維持甲狀腺的健康正常。


3、提高寵物免疫系統的抗病能力,説明擊退疾病。


4、幫助寵物毛髮恢復天然色澤,增加色素。


5、保持寵物皮膚的濕度,避免發生因乾燥引起的皮屑和過度脫毛。


7.保持狗狗毛髮的光亮,以及讓寵物美容的效果更好,綜合來說就是讓發質變的更好。


8、海藻粉的多種營養不光對狗狗的毛髮有好處,還對狗狗的骨骼有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