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不要隨意亂叫狗狗名字


金毛犬(詳情介紹)

訓練狗狗都會先從讓他們記得自己的名字開始,很多主人都知道,為狗狗起名字最好要簡單,不然狗狗會沒有辦法接受這個名字。

但訓練的時候叫名字是的語氣也要注意哦!它的名字是代表一種溫馨的聲音,不要令它覺得討厭或可怕。
如果教幼犬時它失敗了,或初時不聽話,應予以容忍,不加理會似的,從頭又再教過;如此重複又重複。即使訓練它一個簡單的動作,要它坐,要它伏下,也應使它習慣把要做的動作和主人的聲音語氣互相連貫。當她做對了一次,立即予以獎賞和稱讚,初期可用少許狗巧克力豆鼓勵它,不過以後則就不以食物做為獎賞,以免狗只為了貪吃,而不是為了做好那個動作,以及服從那項命令。六個月以下的幼犬因為太年幼,所以要用獎賞輔助。但逐漸長大以後,則應該多用語言和撫摸來代替任何食物,
才能使狗明白到主人其實是關心它,愛護它,要它養成好的習慣。
還有一點很重要,是家中其他人和主人一樣,必須有默契。互相配合,不可日常“嘴碎”,有事無事也胡亂呼叫愛犬的名字。
亂叫一通而毫無特殊意義,就好比“狼來了”的故事。到下一回,狗便不會理睬你叫它的名字,“裝聾作啞”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