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你在煩狗狗與襪子的問題嗎

狗狗專用襪子,你聽說過嗎?你可能奇怪狗穿襪子幹嘛用呢? 其實狗與襪子的關係還是蠻多的,讓我說給你聽吧。偷偷告訴你,我也是最近新買了一雙超可愛的狗狗襪子以後才開始研究狗與襪子的關係的。

先說說狗狗襪子是什麼樣子的:
狗狗襪子—專用的狗狗襪子喲,象沒有跟兒的人穿的襪子,在中間有一小段是有鬆緊的,在狗穿襪子的時候,這一段鬆緊的就箍在狗狗的腳腂部分,這樣可以防止襪子滑下去。另外,在襪子的背面是有膠顆粒兒的,這樣可以有效防滑。你一看照片就知道了,狗襪子實是非常可愛,

上面還有各種圖案,那是相當的漂亮呀。不過一般狗襪子都只有小狗狗的型號,體型比較大的狗狗的襪子就不太好找了。狗狗的專用襪子價格也是不便宜的,我照片裡的那雙花了我22大元呢。

什麼時候需要給狗狗穿襪子?
通常來講狗狗是不用穿襪子的,還是自然的最好。不過有幾種情況需要狗狗穿襪子,我簡單說一下:
1、狗狗得“腳氣”:就是狗狗的腳趾頭發癢、紅腫之類的鬧毛病,為了避免狗狗啃咬有問題的皮膚,要給狗狗穿上襪子;
2、需要給狗狗的腳丫加層防護的情況:在冬天的時候,比如前幾天下雪的情況,雪地上灑了鹽,如果你不想在帶狗狗遛彎回來給它洗腳,可以給它穿上襪子再出去。

狗穿襪子會不會不適應?
肯定會,

狗狗穿上襪子走路的樣子十分搞笑,腿兒會抬得高高的,特別是後腿,不過也難怪,人家從來就是不穿襪子的呀。有的狗狗穿上襪子就不會走路了,四條腳兒就跟長在地上似的。象這種情況,你可拿點兒好吃的東西逗它走動一下,然後慢慢適應。

狗吃襪子
最後再補上一個與狗狗專用襪子沒有關係的事情,是有關狗與人襪子的問題—狗吃了襪子怎麼辦?

有一些體型比較大的狗都有誤食人襪子的經歷,象小哈這種淘氣包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性還是蠻高的。據我所知大部分的狗狗都會在吃下襪子的一天或幾天裡把襪子吐出來或是拉出來,但是你得特別保持關注,有的要幾天才能拉出來呢。

如果狗狗出現不拉臭臭、不吃東西,或是一直嘔吐的情況,你就得帶它去排個片子,看看襪子到了狗狗肚子裡的什麼地方,是不是在往下移動。醫生可能會給狗狗吃一些潤腸、助瀉的藥物,讓襪子儘快可以拉出來。要是襪子一直堵在腸子裡麻煩就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