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會寵物狗狗有關性的問題

牛頭梗

如果狗狗不能爬跨其他狗狗時,它就可能將注意力轉向帶毛的玩具、毯子或毛毯。這個行為很正常,但會損壞物品而且很煩人。

當狗主人發現狗狗有這種行為時就要立即制止,否側一旦狗狗養成了這個習慣就很難糾正了。

訓練的方法是:當狗狗抱住地毯時,命令它走開並用水槍噴它,這一招很靈,許多狗狗都會見水槍而倉皇逃走。狗狗可能感到很煩躁和空虛,應給它一些精神上和身體上的安慰。

如果狗狗試圖爬跨某些物體或人時,應命令它“NO”。牽走它,隔離它一分鐘。孤立只是象徵性的,時間不能太長。

一分鐘後,讓狗狗回到您的身邊,但仍先不要理它,過一會兒再命令它坐下,給它獎勵,陪它遊戲。狗狗會在物體和人身上爬跨是因為它需要生理和心理上的刺激,您要給它足夠的練習。

有的狗狗為了引起注意,會爬跨到訪的客人或是您的朋友,

因為它知道平時爬跨主人是不允許的。用牽引繩把狗狗牽開,把它拉到另一個房間裡直道客人離開。接下來重複進行隔離,疏遠和命令等練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