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愛爾蘭峽谷梗的形體特徵 該犬力量較大

愛爾蘭峽谷梗的形體特徵,愛爾蘭峽谷梗的體型是比較嬌小的,是比較適合家庭飼養的寵物犬,而且愛爾蘭峽谷梗的性格是非常友善的,對主人十分忠心,是很理想的家庭伴侶犬,那愛爾蘭峽谷梗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體 形 身高:36CM;體重:16KG。以身高比例來說,身體顯得較長。

頭 部 有力,強壯,但不能顯得粗糙。在大小上,要感覺與犬的全面的大小和對稱情況相協調或成比例。腦袋寬略有半球形,向眉毛處逐漸變細。比較好的長度,從止部到後腦勺的距離約等於兩耳之間的距離。

耳 朵 耳朵小,在警惕時呈玫瑰性或半豎著,在休息時則向後收。位置較寬,位於腦袋上靠後處,在腦袋邊緣之外。不要有完全下垂或豎起的耳朵。

眼 睛 棕色,大小適中,圓,位置分得很開。淺色的眼睛要被扣分。

下 巴 在眼睛下是有力、強壯和豐滿的前面頰,到鼻子逐漸變細。

口的長度與腦袋的長度的比例約為三(口)比五(腦袋)。不要有瓶狀或窄小的面部。牙齒位於強壯的顎上,健全,規則,大小合適。齒系完整。剪狀咬合為首選,水準的嘴也可以。

四 肢 前肢短,弓形,骨量充足。後肢強壯,肌肉發達,有充足的骨量。

足 掌 足爪緊湊強壯,有圓形的腳墊。

尾 巴 在大約一半長度的地方斷尾,以與犬的全面體型相平衡,使它能更好的工作。根部結實,位置合適並且歡快的舉著。沒有斷尾的犬不會被扣分。

披 毛 長度適中,外毛粗糙,底毛柔軟。被毛可以進行整理,以使一個亂蓬蓬的工作梗表現出整潔的外形。不可以過分的修整犬。

毛 色 麥色,藍色或斑點。麥色包括所有從奶白的麥色到紅的麥色。藍色可以從銀藍色到最深的暗藍色,

但是不能是黑色。斑點可以是任何色塊,但是最常見的是藍色斑點,以任何比例或結合方式混合了深藍色、淺藍色和棕色毛髮。

步 態 動作應該是自由的平滑的,毫不費力的掠過地面,有好的前伸和好的後部驅動。它是一種工作犬,要具有敏捷自如的動作,並能承擔當初繁育它時所要求它負擔的那種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