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被埋地下32天之後幸運地活了下來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然而在橫路鄉就有一戶人家的狗狗不幸因山體滑坡埋在地下,經過了快一個月的時間就在主人都不抱希望的時候,狗狗竟然從廢墟裡鑽出來了,把眾人嚇了一跳,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件趣事吧。

3日,橫路鄉的一戶人家用挖土機清理廢墟時,突然傳來一陣“汪汪”的狗叫聲,聲音很弱,眾人尋著聲音,扒開廢墟,只見一條小狗興奮地鑽了出來。

原來,一個月前,這戶人家在清理房屋地基時突遇山體滑坡,房屋被山石掩埋,戶主僥倖逃脫,家中小狗卻被埋其中。被埋32天,滴水未沾,卻依然堅強地活了下來,這是一個奇跡。看著這只瘦了一大圈的狗,打了個踉蹌,適應了下新環境,一溜煙地跑到小溪邊去喝水,主人感慨萬千,表示以後一定要善待小狗,將它平平安安地養到自然死。

看完這則新聞,相信大家和小編的感受都一樣,那就是這只寵物狗的生命力真是頑強,也希望經過這件事之後,這只狗狗能夠和主人幸福的生活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