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如何培養和鍛煉貓咪的活力


英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貓咪性格愛好生活習慣都是不一樣的,小編家的兩隻貓就是完全不同,一隻活潑好動,非常親人,

另外一隻卻孤立慵懶,整天除了吃就是睡覺。對於那些除了吃就是睡的貓咪我們應該採取相應的辦法讓他們變的活躍起來,這樣才能有助於貓咪社交能力哦!
貓咪所在的家庭和環境在促進貓咪的活力,運動方面有重要的作用。家裡是否有許多可供貓攀爬的設施呢?是否在每一次和貓互動遊戲之後都把玩具收起來呢?想要增加貓的活動量,主人需要買一些玩具、貓爬架或貓抓板喔。每天固定抽出一段時間陪貓玩,要知道貓對任何移動的東西都會感興趣,這給了貓提高捕獵技巧的機會。如果家裡是錯層結構,主人盡可能將貓碗與其睡覺的地方分開,放在不同的樓層,這樣可以讓貓咪的活動量大一些,提供貓咪的活力喔。

對於常年在室內生活得貓咪,適時消耗掉其本該在巡視領地和捕食時所需的能量尤為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