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培養大丹犬的性情

要培養人擁有良好的性情,最好是從幼年的時候開始調教培養。對於寵物狗也同樣如此,要想讓寵物狗變得更溫順善良,主人也要從小開始調教,將寵物狗當成家庭中的一員,細心、耐心的對它進行調教。大丹犬是大體型的寵物狗,對於這種狗狗來說,性情的培養更要從小開始。

在大丹犬斷奶到8個月齡之間,是它心志發育最快的時期,當然也是它們接受訓練和教育的最佳時期。在這段期間內,主人應該以正確的方式來引導、調教大丹犬。讓它們學習應該如何去生活,如何與其它寵物、家人接觸交流。主人可以循序漸進的訓練大丹犬在固定的地方飲食、方便、睡覺,同時適當的接觸陌生人和其它的寵物,讓它慢慢的熟悉與人和其它寵物交往方式和感覺。

同時,在培養大丹犬性格的同時,飼養者可以帶狗狗多外出散步、運動,讓它身處在不同的環境,

適應不同環境中的人和事物。當然在培養它性情的過程中,主人應該給與它們更多的關注和愛護,輕柔的撫摸它們的頸部和背部,適當的美食獎勵,都是放鬆大丹犬緊張情緒的最好方法,同時也是拉近狗狗和主人距離的有效方法。

在培養大丹犬性情的時候,飼養者應該掌握訓練的分寸。培養大丹犬勇敢、無謂、友善、冷靜、穩重的性格,而不是培養大丹犬好鬥的性格。同時,在訓練的過程中,主人應該做到獎懲分明,對待大丹犬的情緒要穩定,態度也要明確,不能給大丹犬模糊,搖擺不定的命令和獎懲態度。主人應該注重培養大丹犬對自己的敬重和服從的性情,這對以後管理大丹犬是非常有幫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