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收養的狗狗半夜狂吠 想不到竟然救了小主人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的名叫Brousseau的一家人在收容所裡收養了一隻狗狗並叫它為Duke,而這一家人對Duke的關愛讓Duke對他們抱有認可和感恩,而這只名為Duke也用它的行為對Brousseau一家人進行了報恩,具體情況快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只要狗狗認定了你,它將會守護你(家人)一輩子!美國康乃狄克州的Brousseau一家人從收容所裡收養了一隻狗狗叫做Duke,讓它脫離冰冷孤獨的收容所裡體驗到被人們寵愛的感受。平常的它相當的乖巧,但在三年前的一個週末晚上它卻異常顯得焦躁胡亂吼叫。

這使得準備睡覺的Brousseau夫妻倆感到有點奇怪,儘管他們不斷的安撫Duke的波動情緒仍舊是靜不下來,後來在Duke的帶領下來到了他們小孩Harper的嬰兒房,才發現到他們九個禮拜大的嬰兒居然沒有了呼吸。

爸爸Brousseau趕緊撥打電話請救護車和醫護人員錢來幫忙,所幸在前往醫院的途中Harper因為及時的搶救而撿回性命,醫生說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確切的原因導致小孩停止呼吸,不過最有可能的應該是突然發生胃食道逆流的關係。

因為Duke敏銳的警覺心,才讓Harper撿回了一條性命。不然這對夫妻可能在隔天的早上才會發現到小孩停止了呼吸忠誠又貼心的好夥伴日後一定是Harpe的守護神!

Duke這麼賣力的守護小主人,相信Brousseau這家人一定有獎勵它一頓豐盛的牛排大餐。

如果你也有想養狗的念頭,不妨到收容所裡領養一隻忠心的夥伴,千萬不要傻到用錢買感情喔!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只狗狗的忠誠!

小編有話說。自古以來一直有很多狗狗報恩的舉動,雖然很多時候不會有這麼多的機會讓狗狗體現自己的英勇,小編也不希望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是日常中很多狗狗會通過自己的行為證明自己對主人的愛,也希望duke的主人可以更加的善待duke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