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的鞋子怎麼做 掌握製作的技巧

狗的鞋子怎麼做,有不少飼養狗狗的家長喜歡給它們穿上時尚的小鞋,雖然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小鞋子,但一些手巧的家長想要嘗試自己給狗狗製作一雙小鞋。那狗狗的鞋子怎麼做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首先,要準備足夠多的並且是耐磨的布料一塊,一般來說狗狗的爪子也不太大,根據狗狗的爪子尺寸來準備足夠的布匹就可以了。然後需要準備剪刀、尺子、或者其它的裝飾品。

其次,現將布料對折,用筆在布料上畫出鞋子的形狀,注意要先測量好狗狗的腳爪尺寸大小,而且狗狗的前後爪子形狀大小可能是不一樣的,所以在製作的時候一定要量體裁衣,不能想當然哦。

第三,在裁剪布匹的時候要注意,裁片中鞋底部的長度應等於狗狗腳掌周長的一半,而且應該連同指甲一起測量,並留出少量餘量。這樣做出來的鞋子才能是符合狗狗爪子尺寸的。

第四,然後將裁剪好的布匹對折進行縫製,注意要將鞋幫四周的毛邊都向內卷,然後縫製好哦。

PS:給狗狗製作鞋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一些比較耐磨切舒服的不了,這樣給狗狗製作的鞋子才能讓它穿的更久更舒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