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又闖禍了,咬鞋子怎麼辦?

狗狗的家長,總會遇到狗狗闖禍的時候,看著狗狗闖禍家長有時候也不知道怎麼治它,才能乖乖地聽話。當批評狗狗的時候,狗狗會一臉的無辜,家長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會員“mxlmmt”家的狗狗就闖禍了,上一次把麻麻的鞋子咬壞了,知道麻麻不高興了,這回的目標是粑粑的鞋子,在證據面前,看看狗狗有什麼話好說。

會員“mxlmmt”把狗狗咬壞的鞋子發上來,看起來這是不能穿了啊,其他會員看見,表示狗狗們都有這樣的壞癖好,要有強大的內心啊。會員們認為:狗狗會挑東西,狗狗牙口好,當然也有表示同情。

狗狗咬鞋子對於養狗狗的家長來說已經司空見慣,大家分享一下找到一理解與安慰,當然,最好能治一治這些淘氣的狗狗,那麼怎麼讓狗狗不要鞋子呢?

狗狗在小時候,因為在長牙或換牙時期,牙齒會非常癢,導致狗狗總是啃咬東西。家裡的沙發、桌腳,包括我們經常穿的鞋子等等,都成為狗狗齒下的“亡靈”,這是白花花的錢啊!為了糾正狗狗這樣的行為,告訴大家訓練狗狗不亂咬鞋子的方法。

1.由於狗狗牙癢的原因,我們可以去寵物用品店給狗狗買一些合適狗狗玩的玩具。比如玩具球、啃咬骨頭等等讓狗狗咬。

也可以給主人不穿的舊鞋子讓狗狗咬個夠,狗狗牙齒咬夠不癢了,就慢慢不會咬了,其實這是狗狗必經的一個過程。

2.主人也可以把狗狗關在一個固定的房裡面,不讓狗狗接近主人的鞋子,也可以把鞋子放在高處讓狗狗咬不到,可以經常帶狗狗到外面玩,但是主人在出去之前可以放一些比較刺激氣味的東西放到鞋子裡面,狗狗一旦感覺味道不好聞,就不會咬了。

3.除了上面所說的方法,同時也要告訴狗狗,和狗狗好好的交流,讓狗狗明白咬鞋子是不正確的,要是狗狗不聽話,依然咬鞋子,可以輕輕的拍打狗狗斥責狗狗。

當然,要反復練習,讓狗狗漸漸明白,鞋子不是狗狗的玩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