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母狗生小狗後吃什麼 葡萄糖水或新鮮的雞湯

母狗生小狗後吃什麼,母狗狗也會生小狗狗,狗狗分娩後跟人類一樣,非常的虛弱,徐圖通過飲食休息來調養身體,合理的飲食不僅可以讓狗媽媽身體健康,對小狗狗的成長也有很關鍵的做,那麼母狗在生完小狗後吃什麼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

首先,在母狗狗分娩後不能馬上給狗狗吃狗糧或者其它堅硬刺激的食物,此時可以嘗試給狗狗葡萄糖水、或者是新鮮的雞湯,幫助母狗補充體力。此外,在在狗狗產後的1、2天內,要給狗媽媽補充飲水,同時以稀飯為主,可以加入少量的肉。

其次,當寵物狗分娩3、4天的時候,就可以增加狗狗的食物,像肉類等之類也可以多加一些了。同時還要給狗媽媽補充各種維生素、微量元素,進行適量的運動等。一般來說,當狗狗分娩後1星期左右,母狗狗的飲食就可以慢慢恢復正常了。

此外,狗狗生產後還可以給它喝一些新鮮的魚湯(當然是按照狗食譜來製作的),此外還可以選擇一些高蛋白質而且還是容易消化的食物喂狗媽媽。

注意,狗媽媽在孕期也要注意補鈣哦,這樣才能確保母狗和小狗的健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