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母狗生產後吃什麼好?

母狗在分娩的時候會消耗掉身體很多的能量,在分娩之後狗狗的身體就會特別的虛弱。每一隻母狗在分娩的時候,家長都會默默地的守候在身邊,防止狗狗有什麼需要,同時也可以更好的照顧寵物狗。那麼,在母狗生產之後它應該吃些什麼呢?

從醫學的角度來說,對於分娩的狗狗來說一定要做好看護工作,而且飲食方面也是特別重要。分娩後的狗狗不僅自身需要很多的營養和能量,同時它還要為幼崽們提供更多的營養和能量。所以,家長們要準備一些高蛋白、能量高的食物來餵養寵物狗。同時注意不要著急給母狗吃那些比較堅硬的食物,這樣容易增加母狗腸胃負擔,對剛分娩的狗狗不好。

家長在母狗生產的過程中可以給它適當的喝一些紅糖水,或者是雞湯,幫助補充能量。在狗狗分娩之後可以準備一些雞蛋、奶粉、瘦肉、玉米粉、蔬菜等等食物,

為狗狗自製美味營養的食物。注意母狗生產之後一定要特別注意補充鈣質、維生素、蛋白質。所以,準備的食物應該多元化,確保營養均衡足夠,滿足母狗和幼崽們的各種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