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養了一只小博美,不想要了怎麼辦?

當初收養這只小博美,還是在一個機緣巧合之下。一個朋友從路邊撿回了它,洗乾淨後,因為覺得它脾氣太燥,養不好所以送給了我。

因為來的太突然,家裏什麼都沒有準備,就這麼一路抱著回來了。想起剛見面那會,它很乖,一點也不認生,就讓我直接摸頭,我一眼就喜歡上了,所以立刻帶了回來。

因為之前經過流浪,撿回來後又被前主人遺棄,再到我這個完全陌生的家中,這只小博美明顯有些戒備,

很怕人靠近,就算再困睡覺也不敢趴下,直接站著睡,聽到一點聲音就會立刻驚醒,嚇得瑟瑟發抖。

我特地從寵物店為它買的狗糧,它一口也不肯吃,整只狗總是縮在角落裏低著頭不動。連續三天都是這個樣子,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第一次萌生了不想要的衝動!

但是後來,我第一次帶它出了門,它的樣子卻完全出乎我的所料,和家裏完全不是一只狗。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的,精神十足,時不時還回頭看看,示意我趕緊跟上。我頓時有了興趣,帶著它在外面玩了好久。

回到家後,狗狗明顯與我親近了不少,買的狗糧也一口吃光,睡覺也敢躺下了,我突然發現了打開它心結的方法。為了讓狗狗完全適應這個新家,我每天早早起來,就為帶它出門遛彎。堅持了一個月,現在的成果,你們自己看吧,就是下麵這個樣子:

標準的樂呵呵傻白甜一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