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發燒了怎麼辦,要吃藥還是打針?

飼養寵物狗的家長應該明確,狗狗生病發燒後需要及時的送往寵物醫院,根據診斷結果,獸醫會判斷是使用藥物治療還是打針治療。狗狗吃藥或者是打針不是由自己決定,而是經過診斷,根據病情需要,在獸醫的判斷下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

阿拉斯加雪橇犬發燒的原因有很多,感冒發燒、腸胃炎導致發燒、犬瘟、細小等等。發現狗狗有發燒的症狀,家長不能驚慌失措,需要鎮定情緒然後仔細觀察狗狗的狀態。及時送往醫院進行診斷來後進行治療。

要緩解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發燒症狀,在用藥、注射治療方面,也需要按照世界衛生組織提倡的用藥原則進行。如果能口服藥物,就最好不要採取注射方法;如果能肌肉注射治療,就最好不要採用靜脈注射方法。此外,必須注射的也應該儘量減少注射的次數,同時減少注射劑聯合使用的種類,避免不良反應和配伍禁忌的出現。

家長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治病需要注意,無論是哪一種藥物,在使用前都應該徵求獸醫的建議。最好是在獸醫的指點下,取合適分量的藥物來進行治療,達到治療發燒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