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特伏丹犬哪裡賣 國內出售數量較少

比利時特伏丹犬哪裡賣,比利時特伏丹犬作為展示犬,是一種很自然的犬種,不需要在比賽中刻意的擺造型。比利時特伏丹犬的性格屬於比較安靜的,是一種比較理想的家庭犬,但由於該犬目前在國內出售的數量是比較少的,一般需要通過進口才能購買得到。

雄性肩高約24~26英寸;雌性肩高約22~24英寸。將根據其整體協調性和背離上述標準的程度進行扣分。雄性低於23英寸或高於26.5英寸屬於失格;雌性低於21或高於24.5英寸屬於失格。身體比例為正方形,體長,從肩胛末端到臀部的距離,大致與肩高相等。雌性可能略長一些。

骨量中等,與整體比例勻稱,整體非常協調,身軀既不瘦長或細長腿,也不笨重。

失格

雄性低於23英寸或高於26.5英寸;雌性低於21或高於24.5英寸;耳朵象獵犬那樣耷拉著;下顎突出式咬和而且有兩顆或兩顆以上的上門牙無法與下門牙接觸;斷尾;純黑色、純肝色,除了胸部、口吻、下巴、腳趾尖以外的部分出現白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