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瑪利諾犬哪裡賣 熟人家裡買的小崽健康又省錢

比利時瑪利諾犬哪裡賣,比利時瑪利諾犬又稱為馬犬,是中型犬的一種,他們熱愛自己的主人並且服從性高,一般在正規狗場可以買到,但是千萬不要去花鳥市場買狗,那裡的狗販子的狗大多是星期狗養不久的,小編認為最好還是去熟人家裡買新生的小崽,健康又不貴。

養狗注意事項:

一、到家3天內不能洗澡不能遛彎!

二、不能喝牛奶,6個月後才可以給它一點肉吃!

三、到家兩個月內,以粥狀食物或乾燥食物加水浸泡後食用為宜。其它一些食物,常會引起消化不良、拉稀等症狀,所以切忌不要讓狗狗食用。

四、每日喂3次狗糧。每次用標準紙杯的2/3(泡軟後紙杯的2/3),切記用熱水泡軟後再給他吃,千萬不能吃多和亂吃,狗糧推薦皇家牌。如果想給狗狗增加營養可以每一天加一個煮熟的蛋黃,記住一個蛋黃要分三次喂。

五、不要喂小狗過冷或過熱的食物,

這會對小狗的口腔造成損傷。

六、不要給小狗吃變質和腐爛的食物。

七、應立即扔掉每頓吃剩的狗食,每次餵食最好將食盆洗淨,這樣可防止拉稀等一些不必要的事情的發生!

八、不要把貓糧當作狗糧喂小狗,因為貓糧含的蛋白質太高。

九、不要在小狗吃食時打擾它,否則它以後在吃飯時會變得很緊張。

十、水要供應充分,要準備乾淨的容器,不要喂生水,要把開水放涼,並不斷的更換新鮮水,不要數日不換陳水,要讓狗狗自由飲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