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葡萄牙波登可犬多少錢 國內比較少見

葡萄牙波登可犬多少錢,目前在國內飼養葡萄牙波登可犬的家庭還是比較少的,該犬主要是作為狩獵,它們是非常活潑好動的,雖然長相並不突出,但是該犬在國外還是比較受歡迎的,該犬的市場價格在1000到5000元左右。

所有的葡萄牙波登可犬可能起源於兩種血統,中型波登可犬是由大型波登可犬培育而成的,而小型波登可犬則與這兩個犬種沒有任何關係。這與黃褐色視覺獵犬(如法諾赫獵犬)很相似,這些犬從北非擴散到西班牙半島。波登可犬的祖先可能是一種小型的伊比利亞狼。

大型波登可犬和中型波登可犬的血緣關係很近,

但是大型波登可犬已經非常少見,而機靈可愛的中型獵犬仍然倍受青睞,尤其在葡萄牙北部農村飼養普遍,同時仍用於狩獵。人為選育使中型波登可犬體型變小,而保留了其他特徵。相對而言不太重視顏色和被毛的變化,有些個體顏色一致,有些犬有白色花斑。一些犬被毛短而光滑,有的犬被毛長而粗糙。在波登可犬培育過程中人為干預的一個好處就是這種犬的遺傳性疾病和遺傳缺陷發生率很低。

葡萄牙波登可犬 - 用途變化:

起源時期:古代;起初用途:獵兔;現在用途:伴侶動物,有時也獵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