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博美犬多少錢買合適

很多打算做寵物生意的朋友,通過低價買進,之後轉手再賣出去以此來賺錢,這是很多人的想法,而且對於這個行業基本上人人都會,博美犬又是一種比較小的犬種,如今的市場價格比較好,一般根據毛色來看,博美犬的買進價格大概在八百元到三千元不等,不過根據個人原因來看,買就應該看好市場,而不是等到市場冷淡的時候才出賣出來,現在的博美犬多少錢買合適呢?


對於博美犬還是其他犬,其實在定價方面都有幾個固定的標準在裡邊,特別是一些比較奇特的,像博美這種體型偏小的犬種,當然需要對體型,臉型,四肢的發達程度還有毛長短以及毛色來進行區分,如果這些都不優秀,那絕對買不上高價,對於小型博美犬來說,大約價格在三百元到一千元之間,跟大狗不能相比,而且選擇上還有一定的技巧,保證長大之後的狗狗能夠滿足我們的目的,

比如血統以及身體的健康程度,這些小時候都無從觀察。

成年博美犬多少錢一隻呢?如果是普通的家養,可能就是一千五到四千五左右,當然不排除一些更昂貴的,這些都是另當別論的原因,不是特別純的博美,幾百塊錢就可以買到,但這種的商業價值不大,特別純的,可能幼崽就會值三千元左右,可想而知血統對於勾過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別的不說,血統純淨與否直接決定了狗狗的歡迎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