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葡萄牙波登可犬哪裡賣 該犬不太適合城市

葡萄牙波登可犬哪裡賣,葡萄牙波登可犬在國內是比較少見的獵犬,雖然該犬的體型是比較小的,但是它們的運動量是比較大的,它們主要是作為狩獵,葡萄牙波登可犬不太適合城市飼養,想要飼養一隻葡萄牙波登可犬的朋友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實際出發。該犬一般需要進口才能購買得到。

大型波登可犬和中型波登可犬的血源關係很近,但是大型波登可犬目前已經非常少見,而機靈可愛的中型獵犬仍然倍受青睞,尤其在葡萄牙北部農村飼養普遍,同時仍用於狩獵。人為選育使中型波登可犬體型變小,

而保留了其他特徵。相對而言不太重視顏色和被毛的變化,有些個體顏色一致,有些犬有白色花斑。一些犬被毛短而光滑,有的犬被毛長而粗糙。在波登可犬培育過程中人為干預的一個好處就是這種犬的遺傳性疾病和遺傳缺陷發生率很低。

葡萄牙波登可犬三角形耳朵活動靈活,鼻子一般呈棕色但是也有些呈黑色,尾粗壯,尾尖高抬且有點彎曲,胸部肌肉緊湊不外突,爪呈圓形趾拱起,耳朵轉向前方收集聲音,耳朵自然地豎立,眼睛深黃或棕色,鼻子尖上翹顏色較深,脊背稍微拱,長長的四肢被毛疏密適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