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黑俄羅斯梗的形態特徵 該犬忍耐力強

黑俄羅斯梗的形態特徵,黑俄羅斯梗的體形是比較大的,而且身上的被毛非常的濃密,想要飼養一隻黑俄羅斯梗的家長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哦,每天要給它們梳理毛髮。那黑俄羅斯梗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身高:雄性俄羅斯黑梗肩高26.0-28.4英寸(66.0-72.0釐米) 雌性俄羅斯黑梗肩高25.2-27.6英寸(64.0-70.0釐米)

體重範圍:雄性俄羅斯黑梗體重79.4-143.3磅(36.0-65.0公斤) 雌性俄羅斯黑梗體重0.0-0.0磅(0.0-0.0公斤)

頭部(頭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鏡、嘴部、口吻、鄂部、牙齒)

頭部:長和比較狹窄的頭骨和全面發展的顴骨。額是平坦的。口吻:平行,大略尖。

口吻的長度略小於頭部的長度。耳朵:位置較高,自然下垂、小兒呈三角形。眼睛:小、橢圓形、傾斜、深色眼睛。頜/牙齒:強壯、白、完整的齒系、剪狀咬合。

軀幹(頸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軀體前部、皮膚)

頸部:長、肌肉發達、設定在40-45度角。胸部:深、大、能顯示出肋骨。腹部:位置高於底線的胸部。肩部:位置高。背部:直、大、有肌肉。腰部:寬、短、有肌肉和輕微的拱形。臀部:大、有肌肉。

四肢(前驅、肩部、上肢、膠骨關節、膠骨、足掌、後軀、大腿、飛節、關節和飛節指甲)

前軀:從前面看腿是直且平行的,肩胛骨的角度和大臂上大約110度。前臂短而垂直,掌骨短而直。後軀:從後面看腿是筆直平行的,但比前腿更寬闊,較低的大腿很長,斜、附關節發達。蹠骨大、長,幾乎是垂直的。

腳:厚、具有拱墊,圓形。

尾巴

尾巴:位置高,尾巴粗,斷尾,留下3到5根尾骨。

步態/運動

輕鬆、和諧、流暢。最佳步態是緩慢的快步或賓士。當快步時腿必須在一條直線上,背部和腰部顯示出彈性運動。

失格條件

缺陷:任何與上述各點的背離均視為缺陷,任何身體或行為上明顯表現失常之犬均為失格。 ·有攻擊性和太過害羞 ·任何偏離剪狀咬合 ·黃的的外套、白色斑點、紅色斑塊、灰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