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捷克梗的形態特徵 該犬步態舒展而平穩

捷克梗的形態特徵,對於工作比較忙綠而且又想要飼養寵物犬的家長來說,選擇一隻比較好飼養的小型犬是非常重要的,捷克梗是很理想的家庭伴侶犬,那捷克梗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身高:雄性捷克梗肩高9.8-14.2英寸(25.0-36.0釐米) 雌性捷克梗肩高9.8-14.2英寸(25.0-36.0釐米)

體重範圍:雄性捷克梗體重12.1-17.6磅(5.5-8.0公斤) 雌性捷克梗體重12.1-17.6磅(5.5-8.0公斤)

頭部(頭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鏡、嘴部、口吻、鄂部、牙齒)

軀幹(頸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軀體前部、皮膚)

頸部及身體:頸部中等長度,有力,整潔無垂肉。肩部肌肉豐滿。

背線直,但在腰部稍微拱起。腰部肌肉充足,比較長、寬。胸部渾圓。腹部中度上提。

四肢(前驅、肩部、上肢、膠骨關節、膠骨、足掌、後軀、大腿、飛節、關節和飛節指甲)

前肢直,健壯,從正面觀察時,直,距離略寬,肘部貼近身軀。從側面觀察時,前肢直,膠骨結實而柔韌。骨骼堅固,但不沉重,中等長度。前肢狼爪是否切除是可選的。後肢從後面看相互平行,大腿肌肉發達。足部較大,足趾拱起,趾甲結實。足墊豐滿。後足比前足小。

尾巴

尾巴不斷尾,比較有力的尾巴大約長18-20釐米;尾根不太高,平時隨意下垂或彎曲,尾端向上翹起,運動時尾巴呈軍刀狀上伸。

步態/運動

其步態舒展而平穩,當他快速小跑時,由於地心引力的作用,足爪趨向于向身體中心線收攏。

步態結合了良好的前軀伸展和強大的後軀驅動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